close

神哪 我終於開始寫辦公記了 繼被老櫃姐摸肚子之後 

     沒錯 他就是在介紹衣服時 順便說 你肚子比較大 所以你適合傘狀衣服 後摸了一把害我覺得肚子好不潔喔

     重點是 老花居然說 你不告訴他 有小貝比不能摸肚子嗎

     老娘就是因為有小貝比才委身於你的 你最好給我改很多 不然掰掰

    好了 看再多慾望城市和流行雜誌 我應該都還是會這樣說話的 但還是來美圖一張

   today-fashion2.jpg

以饗讀者 如果有的話

其實我在很有氣質的聽歌中呢 要不是六人行不能看了......

還有做功課 禮拜一要交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變不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